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民警向小李宣傳了交通保險常識


民警向小李宣傳了交通保險常識, 結尾, 并祝他今後的路上堅苦卓絕。幫着他把帳篷搬到安全地帶,
永豐交警中隊民警像往常異樣例行巡視,遠遠地就發現路邊的非機動車道兩端有一個紅綠相間的“不明物體”,9月10日清晨8點左右,當他們開車巡邏至322省道時,民警随後下車觀察後發現,而此時帳篷外車輛呼嘯而過,險象環生。内裏陣陣鼾聲傳出,宛如内中另有光潔。正本這裏不知何時搭了個帳篷,
”民警勸小李趕緊摒擋一下搬到保險的中央去。這裏來往這麽多車,帳篷但凡我随身帶來的。是以小李趕緊摒擋,不坐車,也是走着過去。先是到了甯波去普陀山許了願, ”小李說。一邊收拾一邊還與民警聊了起來。 “這麽晚了餘先生怎麽睡在省道邊上,“我崇奉佛教的,這次從安徽故土出來, 走到這裏雞排了我7個禮拜時間, 很危險的。走着走着困得慌就支個帳篷躺着睡會兒,接下來我要去廣東,然後9月3日出發從甯波共同走過來,
身份證上顯示這名男子姓李, 隻見一盞不太白的手電筒挂在帳篷的頂上,思索到該男子在省道邊搭帳篷存在交通隐患, 找我有事?民警當即上前去撩開帳篷,但随後,民警推醒了這名男子。”剛被推醒的男子好像還不是很複蘇。 安徽人。“誰呀,閣下錯雜堆放着一些雜物。這名男子照舊主動掏身世份證,一位穿着玄色T恤的男子正躺在内裏呼呼大睡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